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2年09月22日 13:59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陈东阳  浏览:


920日上午,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朱传武、常务副主任沈万芳、副主任赵国庆带领实验室部分人员赴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工作。山东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登旺、山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副院长宋玉志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交流研讨。

实验室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举行交流研讨座谈会,李登旺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软硬件设施、科研成果、社会服务、中美人才联合培养等情况,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德仁介绍了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及物理和电子科学学科等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


undefined

朱传武对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给与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特色优势明显,科研成果突出,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展开务实合作。沈万芳从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基本架构、主要研究方向、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学术资源整合、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院会同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市中区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