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2年09月22日 14:04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徐翔  浏览:


 为加强省重点实验室之间的合作交流,919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朱传武书记、沈万芳常务副主任一行前往山东省计算中心山东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山东省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吴晓明、副主任赵大伟、省计算机网络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海、张新常及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等参加交流会。

 吴晓明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团队构成、研究方向、技术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并为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沈万芳主任介绍了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明确了双方未来在区块链领域的合作计划。最后,朱传武书记对交流会做出总结,并就区块链实验室建设以及加强省重点实验室合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济南海事局考察交流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