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科研诚信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17日 08:09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赵国庆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规范科研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3月16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在3306会议室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朱传武主持。

  会上,实验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等13个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朱传武强调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科研诚信建设,科研诚信管理是高校历年监督检查的重点领域。要求大家会后继续仔细研读文件,对相关要求入心入脑,用科学家精神筑牢科研诚信底线,营造实验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审核:朱传武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二轮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