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3年02月14日 08:23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赵国庆  浏览: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于2023213日上午(专家线上形式)举办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我校会计学院院长葛永波教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超然教授给予项目申报论证指导。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沈万芳教授主持,副主任赵国庆教授、项目申报人及实验室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沈万芳首先对两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论证会上,与会专家结合多年申报及评审项目经验,从选题意义、应用价值、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可行性分析、语言规范、逻辑与凝练、文献资料梳理、研究思路方法、创新点和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对存在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建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沈万芳再次对两位专家的辅导表示由衷的感谢,要求各位申报老师高度重视,会后根据专家建议认真细致修改、精益求精完善,切实提升申报书质量。

审核 沈万芳


上一条: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举办第二轮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