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济南海事局考察交流

2022年10月21日 09:49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徐翔  浏览:


10月19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朱传武书记、沈万芳常务副主任一行前往济南海事局参观学习。济南海事局副局长上官好敏、业务处处长张大秋、副处长马海成及其他业务处人员参加交流会。

上官好敏表示在二十大召开之际,济南海事局与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此次交流立足于山东船员评估中心发展,培养我国高素质海员,将会更好的助力我国海事与起步区发展建设。业务处马海成详细介绍了船员全职业周期及山东船员评估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可能的合作点与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骨干人员进行了初步探讨,确定了合作方向。

朱传武表示本次会议双方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实验室将继续努力,将“区块链赋能海事”做实做好。沈万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海事局探讨沟通,细化合作点,为推动济南海事局与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和务实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验室副主任赵国庆、总工程师杨峰、青年博士徐翔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人 沈万芳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谢申祥副校长一行来实验室调研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