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获校级国际合作研究平台立项

2022年09月21日 17:16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近日,根据《关于报送2022年度国际合作研究平台和项目的通知》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专家组评审、网上公示,学校确定对6个国际合作研究平台立项,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沈万芳教授申报的《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国际合作研究平台》获得立项。

国际合作研究平台是我校加深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学校对外交流的重要载体。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将以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为指导,依托学科优势,推进与澳门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等国际合作研究与交流,推动高水平对外合作交流,为促进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等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学术合作机制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赴山东省医学物理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