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友春调研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年12月01日 18:00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到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检查指导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验室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并参加了调研活动。

赵友春对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实验室的规划和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实验室全体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处级干部和党员为重点辐射,针对性开展科研工作,做到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七十周年。

刘淑芳书记进行表态发言,实验室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会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是现在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刘淑芳认为赵书记对实验室目前存在的问题提的非常中肯,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期许和要求既有指导性也具有可操作性,接下来实验室发展将会在做好顶层设计的前提下围绕着问题导向,脚踏实地逐项落在实处。韩慧健主任表示要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更好地发挥实验室执行主任作用,不负学校重望不负领导厚望不负同志们期许,为全方位提升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韩慧健教授当选为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