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庆峰教授获2022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2022年10月14日 15:16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近日,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朱庆峰教授申报的“时滞双重随机系统的最优控制和微分博弈理论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获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

课题“时滞双重随机系统的最优控制和微分博弈理论及其在金融中的应用”(项目批准号:ZR2022MA029)主要研究时滞双重随机系统的各种最优控制问题,并探讨在金融数学、微分对策等领域的应用。本课题的研究内容来源于随机控制和金融数学中的热点问题,属于随机分析和随机控制的前沿领域,具有很高的理论意义和重要的金融工程应用价值。

朱庆峰现为山东财经大学教授,理学博士,统计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山东财经大学优势学科人才团队负责人。近年来在《Science China: Mathematics》《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项目2项,获得中国统计学会第一届统计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山东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山东省第九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山东财经大学大学格力科研突出贡献奖一等奖、山东财经大学青年科技骨干十强等奖励多项。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青年博士徐翔在A1类期刊《Transactions on Visualization and Computer Graphics》发表论文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张抗抗副教授在特类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