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基层党组织来我校进行党建联谊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2:30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6月30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于浩带队来我校举办“学党史办实事 联学联建庆七一”党建联谊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出席党建联谊活动。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刘淑芳主持座谈会。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戚红,副处长尹承山、李培林,副研究员张国良,我校区块链实验室、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赵友春介绍了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概况,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接地气的科技党史。他表示,通过与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建联谊活动,我们有信心把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和山东数字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的更好。

实验室党委委员、副主任沈万芳介绍了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并就今后打算做了详细介绍。

于浩肯定了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和山东数字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工作,对备案新型研发机构体制机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戚红、尹承山、李培林和张国良分别就新型研发机构科技政策、科技资金管理办法和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政策解读,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于浩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彰显了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于浩一行还参观了会计学院红色会计党建园地。

(供稿审核人:刘淑芳)


上一条:王邵军调研指导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滨州学院来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