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2021年12月02日 16:44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2021122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赴山东省档案馆,参观学习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主题展。一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页页珍贵档案、一幅幅历史照片,穿越时光、还原历史,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矢志不渝的为民真情、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档案资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每位党员干部都深感崇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心灵得到了更深层次的洗礼和净化。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将活动收获转化为凝心聚力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锤炼党性、增强本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守正创新,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验室建设、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成功主办第二期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