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院来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1年11月07日 08:01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郑情情  浏览:


11月5日上午,滨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伟年带领科研处、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会见考察团并主持座谈会。


韩作生对李伟年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双高建设战略,特别强调在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下,鼓励数字科技与经管优势学科的融合。韩慧健介绍了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演示了我校“区块链疫情采集监测系统”。赵国庆引领考察团现场考察并讲解。

李伟年对我校事业发展和实验室建设予以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滨州学院的发展历程、转型发展战略、办学特色及优势,重点介绍了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学校的航空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学校的特色化发展、科研评价、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管理模式创新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供稿审核人 :韩慧健)


上一条:省科技厅基层党组织来我校进行党建联谊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成功主办第二期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