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扩大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7:36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1028日下午,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扩大会议,会议由刘淑芳书记主持,区块链金融实验室全体教师及使用研究室的研究生参加会议。

刘淑芳书记按照学校防疫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新一轮疫情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实验室教师和研究生能够切实遵守学校及时更新的各种防疫要求,坚持佩戴口罩、最近取消赴省外参会等相关活动,做好防护。

会议通报了目前国内高校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如南航实验室爆炸,山东科技大学旁小吃街火灾等等。刘淑芳强调实验室安全事件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各研究室每天最后离开的人,巡查开关,电器情况,锁闭门窗,并留下记录。同时注重实验室垃圾清理工作,做好值日表,垃圾正确处置,每个值日生工作认真负责,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会上通报了学校安全保卫处发布的九月分录警情通报,目前大学生被网络、电信诈骗案件时有发生,学校业已发生多起大学生被诈骗钱财案件,要求大家增强安全意识,不轻信社交媒体,要具备一定的法律意识,做好自身财产保护。


上一条:我校韩慧健教授当选为民建济南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下一条:王邵军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