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邵军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2021年07月03日 13:13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沈万芳  浏览:


7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山东区块链金融与数字媒体研究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共识。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邵军对产业技术研究院前期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产业技术研究院体制机制改革的先进理念和已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王邵军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以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金融等学科专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王邵军强调,学校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做细、做实、做优合作机制,在专家交流与互派互聘、专业研究院共建、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互融互赢发展,为山东省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孙殿义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和山东财经大学在双方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孙殿义强调,要进一步凝练方向,深入聚焦区块链金融和数字媒体两个技术领域,紧密结合产业力量,通过许可、转让、作价入股、合同科研等多种形式实现技术成果与产业需求对接。孙殿义表示,要加快推进研究院各项建设工作,全力保障研究院落地运行。

座谈会前,王邵军一行还参观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厅。

(撰稿人:沈万芳)

(供稿审核人:孟令军)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召开安全扩大会议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