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2023年优秀青年博士招聘

2023年02月10日 08:55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2023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20 3 12 日经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设立建设。

实验室是在山东省高校经济运行动态仿真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升级建设,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统计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共同建设。实验室下设七个研究中心:区块链金融支撑技术研究中心、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研究中心、金融科技与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数字统计研究中心、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艺术金融与数字艺术研究中心和数字经济与贸易研究中心。实验室跨学科培养区块链金融方向的研究生、博士生,并设有区块链金融方向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实验室致力于运用区块链技术破解金融难题,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围绕区块链金融核心关键技术、区块链金融平台构建及面向场景的应用、建立区块链金融体系框架、机制及标准等问题开展相关研究。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诚邀相关学科领域优秀青年博士加盟。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博士(优秀博士2名),其中高层次人才为符合我校岗位条件要求的领军人才、卓越人才、拔尖人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山东财经大学主页《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心健康;

4.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应聘中级岗位的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高级岗位的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

6.博士应届毕业生应于202312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岗位条件

1)领军人才

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2)卓越人才

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带领或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能力的国家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泰山学者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3)拔尖人才

已在本学科领域研究方向上取得同行公认的标志性成果,学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助理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省部级人才工程入选者或经论证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4)优秀博士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学术成果优秀,有较强的学术研究潜能和创新力。

(5)专业领域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金融学、数学、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系统科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岗位职责

开展实验室项目研发,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积极承担国家、山东省重大、重点科技项目;参与实验室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等。


四、聘用待

聘用人员是纳入学校人员控制总量的正式职工。

学校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根据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学术水平等提供安家费、科研经费等。符合国家、省部级高层次人才工程入选条件的,学校将积极引荐,推荐成功后同时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

优秀博士的待遇,学校按照国家、山东省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另外根据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学术潜力等提供安家费不高于60万元、科研启动费不高于50万元。符合条件的,实行年薪制,年薪不高于50万元。特别优秀者按照“一事一议”原则研究确定。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525581

电子邮箱:gqzhao@sdufe.edu.cn (收到求职信息后会尽快反馈)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实验楼三楼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邮编:250014

六、其他

未尽事宜,请参见山东财经大学主页《山东财经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招聘简章》的相关规定。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热诚期待您的加入!



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2023210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