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大会的通知

2022年07月01日 12:09 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撰稿人:  浏览:


近年来,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元宇宙、数字藏品NFT与Web3.0成为2022年度爆款词,预示着全新范式互联网的来临。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快速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指示,推动我国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融合发展,由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主办,山东区块链研究会、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共同协办的“第三届区块链金融与数字产业大会”定于2022年7月9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会议紧密围绕区块链与数字金融、区块链与虚拟教育、实体经济数字化、区块链提升金融服务促进数字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协办单位:山东区块链研究会、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山东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

会议时间:2022年7月9日8:00-12:00

二、参会方式

论坛采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参会者通过腾讯会议链接进入会议

三、参会人员

欢迎国内外政府、企业、高校、研究机构相关人员积极参会

四、会议联系人

会议负责人:沈万芳

会议联系人:张闻宇18610632257    张抗抗13869180990



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 2023年优秀青年博士招聘 下一条:山东省区块链金融实验室成功举办校庆系列学术报告

关闭